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举办亲子DIY蛋糕活动

2017-11-02 15:44: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业余生活,增进公司与客户的交通交流,10月15日,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组织客户参加“亲子DIY蛋糕活动。

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活动材料,在活动开始前就在桌上摆满了水果、奶油、蛋糕,一进门,扑鼻的奶油香味让认人口水直流。活动按家庭分区域进行,小朋友和家长选“领地”,开始动手制作自已的作品。先由家长制作蛋糕底模型,有把蛋糕切成三层,有的把蛋糕切成二层,还有的切成方的,有的切成心形,然后小朋友们当起了“粉刷匠”,给自己的蛋糕涂上一层雪白的外套,接着按照与家长制定的图案,小心而地把水果堆放上去,再放上了许多小小的各种形状的巧克力进行装饰。经过精心的制作,一个蛋糕做好啦!先做好的小朋友在会场里转来转去,这边看看,那边瞧瞧,再发表自己点评,一副小大人样!最后,蛋糕全部做完后,大家相互品尝着蛋糕,活动现声欢声笑语一片。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客户的生活经验,增强亲子关系,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客户们的业余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