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7-10-31 11:29: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优良传统的重要节日,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从老年人的需求实际出发,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活动主题,积极动员武平国寿全体员工为老年人特别是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送温暖,营造了关爱老年人、关心老年事业的浓厚氛围。

重阳节期间,武平国寿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的宣传,用宣传标语、宣传栏、LED播放宣传标语、大电视播放宣传节目等多种形式,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形成了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10月25上午武平国寿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武平县河滨公园宣传重阳节活动,向老人分发宣传资料,并且分发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国寿的温暖。
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大家与老人的交流,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让我们进一步理解关爱老人就是关心自己明天的道理,是民族传统的敬老美德进一步得到传承,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树敬老之风,促进社会和谐。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