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在身边 共度重阳 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017-10-31 11:3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新罗区支公司携手新罗区计生协会、区慈善总会开展了“爱在身边,共度重阳”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与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共度重阳佳节,为他们提供贴心的帮扶及关怀。此次活动特邀请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邱祥贵副总经理、龙岩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康海滨、新罗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笑萍、新罗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惠菊以及新罗区部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代表等嘉宾参加。

活动中,人民医院医务科刘佩旺副主任为计生特殊家庭带来了健康知识讲座,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的治疗与预防。中国人寿新罗区支公司李广丰经理讲解我司为计生特殊家庭赠送的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等保障,受到了计生特殊家庭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龙岩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康海滨、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邱祥贵副总经理等领导为到场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慰问金,为这些计生特殊家庭带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