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定国寿召开2017年度“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7-10-31 11:2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积极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增进老年人福祉,根据《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以及省、市、区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等相关文件要求, 10月24日,永定国寿召开2017年 “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龙岩市民政局福利科丘永红科长、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邱祥贵副总经理、永定区民政局邱香才副局长、永定全区24个乡镇的民政主任、团险渠道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让参会人员对“银龄安康保险”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永定国寿郑祖芳经理就“银龄安康保险”开展的背景、产品简介、推广思路、办理流程、推动方案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参会人员就“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讨论。

接着,就如何打造 “银龄安康”保险业务的良好局面,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邱祥贵副总经理对永定国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媒体、网络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入户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自觉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充分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和老年人服务工作特点,更好地践行老年人关怀行动;三是要强化服务,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切实把优质服务贯穿到推广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高老年朋友的满意度,提升保险服务的美誉度,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最后,龙岩市民政局福利科丘永红科长、永定区民政局邱香才副局长就如何做好“银龄安康保险”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市、区两级民政系统的意见:一是要要提高思想认识,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力关注,确保“好事办好”让老年人真真确确的感受到实惠。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把好事办实。通过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使“银龄安康”保险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加强组织推动、做好沟通对接,不断提高基层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