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日庆司庆”系列报道之七 喜迎周年庆 公益献爱心——海峡保险成立一周年感恩行纪实

2017-10-30 16:4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特别是9月份以来,海峡保险正式启动“百日庆司庆”青春志愿行活动,组织公司全省各地分支机构分别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八闽大地上掀起了一波波公益服务的热潮。

2017年9月20日,海峡保险志愿者们在三坊七巷的街口,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险进社区”公益活动。三坊七巷是国家级风景区,同时也是福州居民居住的集中区。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海峡保险联合了来自福建省各大一流医院的口腔医学专家开展活动,既是“保险进社区”服务,又提供口腔义诊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只是海峡保险近期掀起公益服务高潮中的一朵浪花。从城市到乡村,从社区、学校到敬老院、福利院,海峡保险各地的青年志愿者们给失学儿童捐资助学,为福利院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帮孤寡老人组织生日会,和特殊儿童们共度中秋,与公益组织签订合作协议……用一次次公益活动、一个个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向公司成立一周年献上一份份深情厚礼。

慈善公益是社会文明发展和进步的象征,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紧密相结合,既是海峡保险作为保险机构的公司属性所决定,更是公司的使命使然。海峡保险是福建省首家国有法人保险公司,作为福建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公司以服务福建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与千百万福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密相连。 

成立一周年以来,海峡保险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今年6月份,海峡保险与鼓楼区政府合作联合推出老年人公益保险项目,惠及全区10.8万名60岁以上老人。“百日庆司庆”青春志愿行活动只是海峡保险公益事业的起点。未来,海峡保险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去践行责任义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服务全省人民,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