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举办健康养生主题大讲堂活动

2017-10-30 16:5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和个险销售部联合举办国寿大讲堂,邀请福建中医学院知名教授黄水源讲解“中医饮食与养生”健康养生知识,约650余位客户参加。

活动开始,晋江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雷崇礼致辞,向与会客户表示问候与感谢,介绍中国人寿雄厚实力与迅猛发展历程,表达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期许。

黄水源教授通过从天人相应的整体营养观、调理阴阳营养观、食药一体营养观、全面膳食与审因用膳相结合四个方面阐述了扁鹊关于“安身之本必资于饮食,不知食者不足以存生。”之说,介绍食物的性能与功用、食物的作用、中医饮食养生法,引导客户了解各种食物的作用,掌握中医饮食营养学的基本观点,做到科学养生。黄教授的趣味健康讲座延续其一贯的幽默风趣,深深吸引着客户聚精会神的倾听及热情回应,现场气氛为之高涨不断。

本次活动通过晨会、短信、微信及电子券领用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通过云助理推送活动券,受到众多客户的积极响应。参加大讲堂的客户不但深刻感受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更为真切地体会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