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莆田中支举办 “DIY蛋糕”亲子活动

2017-10-27 15:4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颖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富德生命莆田中支为了答谢客户,举办了现场“DIY蛋糕”亲子活动,共计40人到达现场参加活动。大伙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莆田中支一秉持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致力于客户服务,此次的客户答谢活动,一是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二是为了让客户更了解公司,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我们邀请到复茂公司的糕点师傅在现场为20组家庭DIY蛋糕进行指导,现场气氛温馨和睦,孩子们和大人也拥有了一次一起动手实践的机会,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莆田中支感恩客户的一路陪伴相随,我们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要的位置,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持续传承客户服务的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