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国寿积极参与长汀县金融系统举办的“红土金融 普惠汀州”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7-10-27 15:4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1日上午,长汀县金融系统举办的“红土金融 普惠汀州”职工气排球比赛长汀县南寨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金融单位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作为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的成员之一,也积极组织8名志愿者参与此项活动。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支参赛代表队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誓要大展身手。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相互配合,不断调整着队形,保持着良好的进攻和防守态势,努力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充份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意识一阵阵喝彩声、口哨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的团结精神,也让大家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