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26 18:2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尤溪县城2017年度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发挥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的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内涵,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尤溪国寿在县文明办的组织下于10月16日至11月底期间在县武装部门口至县医院入口路段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安排综合部人员对志愿服务人员进行安排部署,组织青年团员和干部召开动员会,调整广大青年团员干部的思想积极性,提高他们的服务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劝导车辆无序停放、乱扔垃圾、公共场所大声喧哗、言语粗俗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沿街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按位置停放和车头统一朝向;引导沿街各店面落实“门前四包”;协助维持公共场所卫生、秩序;协助老、弱、病、残、孕、小孩过马路;友善对待外来人员、群众,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群众常识性问题的询问,比如:创城常识、尤溪县情(茶文化、旅游、人文、民俗、特产等),指路引路等。

这次志愿者活动,大力宣传了青年团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很多可亲可敬的道德标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寿的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