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县顺利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会议

2017-10-26 18:3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尤溪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会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县分管卫生、计生彭副县长、卫计局局长胡凤鹏、三明市医疗保联管理中心尤溪管理部主任王其量,财政局、农业局、民政局、残联、中国人寿尤溪公司及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劳动保障所长、三明市医疗保障管理中心尤溪管理部及中国人寿尤溪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卫计局胡局长对2017年医疗保险和农村小额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布暑2018年工作。胡局长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补充意外伤害保险是基本医保的有效补充,能够缓解老百姓因意外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各乡镇要积极动员、宣传到位、应保尽保。接着,彭副县长对两项工作做了重要强调。针对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彭副县长提出要求,各乡镇要充分认识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开展的目的和意义,是省、市政府提高农村保障水平的需求,一个民生项目的推进与落实需要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耐心细致的解惑工作,取得百姓的信任,提高百姓的参保意识。县人寿公司要主动提高保险保障,简化理赔手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随后,三明市医疗保障管理中心尤溪管理部主任王其量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副经理周雪娟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特点、操作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一定会认真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为构建“灾有所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农村保障体系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