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积极开展居民医疗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

2017-10-26 17:3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下午,永安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合作医疗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新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永安市政府郑晓英副市长、卫计局局长张金锻、医保中心主任黄世安、国寿永安公司经理苏华及永安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共1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锻局长通报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永安医保中心主任黄世安就2018年征缴工作注意事项做出阐述。国寿永安公司经理苏华在会上讲话,感谢永安市委、市政府继续与国寿公司开展城乡居民医疗补充意外伤害保险的工作,指出发挥“新农合”和商业补充保险模式的协同互补,不仅有利于扩大农村居民意外伤害保障范围,而且有利于广大群众居民抵御风险的能力,是一件惠民生、促和谐的实事好事!

最后,郑晓英副市长对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提出要求,并提出需主动、积极、大力配合国寿公司开展城乡居民医疗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的要求。

国寿永安公司将继续做好宣传,结合新农合工作同步进行,争取更多的城乡居民踊跃参保,让越来越多的百姓享受到这份惠民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