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志愿者情暖养老院

2017-10-23 14:4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迎十九大,央企送福,国寿先行。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南平中国人寿践行央企职责,关注民生,走进养老院关爱老年生活。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10月19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组织扬帆营学员一起走进南平山海养老院,开展“荣耀68,健康万家”国寿送福志愿者活动,给老人们送上关心与问候。

早上九点钟,扬帆营志愿者们来到山海养老院。一走进养老院大门,郑丽玉副院长就亲自欢迎我们国寿志愿者,带领志愿者前往探望老人。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老人的手里,同时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帮助老人摆脱寂寞。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国寿扬帆营学员充分体现到了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国寿服务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和老人们一一告别。通过这次养老院志愿活动,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需要社会的关注,中国人寿也始终会秉承央企职责,为民生工程建设奉献力量。

1019_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