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主动服务患癌客户,促客户及时领取28万理赔金

2017-10-23 14:4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6月,在广州做生意的李女士体检发现左肾占位,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肾癌。此时她想起,之前她在老家福建松溪县业务员吴女士处购买了一份平安福,遂咨询业务员能否理赔。在业务员的指导下,李女士通过金管家APP自助上传理赔资料。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接到李女士的理赔申请后,积极联系客户了解情况,核实病情,并及时受理。经审核,确认事故属实,无责任免除事项,依据条款约定给付李女士保险金28万元整并豁免剩余各期保险费115710元。

因金管家上传理赔材料后,客户需提交申请材料实物到平安客服质检,理赔金方能转账至客户账户。南平中支理赔人员通过查询案件状态发现,李女士理赔受理成功后,一直未提交材料至平安柜面,立即电话联系李女士告知其需提交材料并指导其相关注意事项,在了解客户居住地址后,为其查询到就近的平安客服地址及联系方式。

李女士接到理赔人员电话时一度抱怨理赔太慢,钱一直没有收到,经过理赔人员的耐心解释,明白理赔流程,并表示理解,向理赔人员仔细了解相关事宜后,表示会及时将理赔资料拿到当地客服。考虑客户与业务员关系更为熟悉,理赔人员又联系客户的保单业务员,告知业务员具体情况,请业务员再次联系客户,确保客户能够及时领取重疾理赔金。

两日后,查询案件状态,客户已成功提交理赔资料,理赔款已给付。其后,业务员向理赔人员转达了客户的感谢之意,感谢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2017年是平安的客户服务年,平安人寿始终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服务,以客为尊,为客户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