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到市立医院开展健康保障问卷调查活动

2017-10-23 14:38: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良文 王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组织开展健康保障问卷调查活动。在周凤娟经理的带领下,中国人寿南平营总一行十余人前往南平市第一医院住院部11楼对心胸外科的病人进行慰问并开展健康保障问卷调查。

首先心胸外科的护士长向大家介绍了科室的相关情况。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近年来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呈升高趋势,并且发病人群越来越低龄化,其中一位病人刚年过50岁,入院不到一星期,仅在手术前就已经花费了近50000元的医疗费用。这个案例让在场的所有营销伙伴不禁深感保险的重要性。

随后,在护士长的带领下,营销伙伴深入病房,向病人及其家属了解其保险保障情况,并对保险理赔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普及保险相关知识。调查病人及家属对来访人员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以及对商业医疗补充保险表示认可。

根据此次的健康问卷调查,我们抽取了其中30位病人的问卷情况了解到,目前绝大多数的百姓对商业医疗补充保险持认可态度,并且有13位病人表示此前已经购买商业保险,占抽查比例的40%,其中职业为公职人员的4名,商贩5名,普通工人3名,农民1名。从职业分布上看农民以及低收入人群购买商业保险的较少,而高额的医疗费对低收入无社保人群影响冲击更大。其余未购买保险的受访者也因为此次疾病住院的开销感受到补充商业险的重要性。

疾病无情,保险有义。拥有重疾保障不仅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好的治疗,也能够减轻患病家属的负担,可见商业保险的普及推广意义重大深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