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广达国寿联合晋安区计生协会开展保险培训会

2017-10-23 11:5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7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广达支公司经理包晓艳携广达支公司经理助理林滨一行拜访晋安计生协会。双方联合召开2017年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培训会,林滨助理介绍了计生家庭意外保险的相关内容及配套方案,并一一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会上,晋安计生协会会长强调计生保险工作的重要性。

    计划生育保险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了计划生育家庭和个人因实行计划生育带来的意外伤害、健康医疗等风险,减少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后顾之忧,为引导群众自觉进行计划生育,推动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后,包晓艳经理与晋安区计生协会李会长、聂副会长、陈副会长以及重点镇街秘书长进行交流,表示将定期举行“保险进社区”活动,将保险带进社区,让保险造福人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