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7年“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名师大讲堂活动

2017-10-17 16:22: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5日,为持续打造中国人寿优质服务品牌形象及高品质的保单附加值服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漳州宾馆举办了一场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名师大讲堂”活动,共邀请了一千余位客户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采用外籍专家教授现场翻译授课的形式开展专题讲座。公司特别邀请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医学部内分泌、代谢内科高柳武志医学博士,从国际医疗的视野,为客户带来体重管理及糖尿病预防知识。外籍专家历时80分钟,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说,并对客户提出的相关咨询问题作了逐一解答。讲座结束后,外籍专家还为三位客户提供一对一及现场咨询指导服务。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平时要加强锻炼,合理饮食,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获得了客户及销售代表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客户对糖尿病预防保健及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保持和客户的畅通联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名师大讲堂”活动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