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积极参与“优雅女性 书香人生”阅读分享活动

2017-10-17 16:24: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全民阅读、朗读的良好社会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6日下午,漳平市在进修教育学校附属小学蓓蕾书吧举办“优雅女性 书香人生”阅读分享活动。此项活动由漳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协办,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16个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工作人员及14名妇委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漳平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次阅读分享活动,7月份即开始筹划此项活动,经全市系统各乡镇、机关妇委会广泛的宣传发动,迅速在漳平市掀起“阅读一本好书”的热潮。此次活动,通过阅读市妇联相关领导精心遴选后的14篇文章,让阅读者以其甜美的嗓音一一分享学习心得,突显了女性的优雅气质,让活动现场弥漫在令人愉悦的书香气氛中,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漳平市教育督导办公室副主任李巧玲、市妇联主席林娜分别对14位朗读者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活动最后举行颁奖仪式,现场观众以热烈掌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漳平市迎接十九大“优雅女性  书香人生”阅读分享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