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莆田国寿举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专题培训

2017-10-17 16:1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员工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强化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长效机制的落实,增强非法集资风险职场监测信息员履职意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于10月13日下午举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非法集资的基础知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长效机制、非法集资风险职场监测信息员工作指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重点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应知应会知识、长效机制的七大工作机制、职场监测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进行宣导;并就今年以来历次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和点评,同时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履行职场监测信息员的职责进行总结和强调。

培训后,公司组织参会人员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应知应会知识现场考试,以检验参会人员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培训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