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参加“喜迎十九大 普惠金融在行动”演讲比赛

2017-09-26 16:4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19日晚上,中国人民银行惠安县支行、泉港区金融办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普惠金融在行动”演讲比赛,全区11家金融系统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泉港区副区长傅文星、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吕俊、惠安县人民银行行长李波声和工会主任唐丽娟、泉港区金融办主任康全国、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经理刘侬侬等领导出席演讲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把“两学一做”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泉港区金融系统青年工作者朝气蓬勃的职业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普惠金融发展的工作热情。

比赛在《普惠金融,泉行在行动》拉开序幕,11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分享着件件践行普惠金融的小故事,讲述着一件件平凡又不平凡的青春金融梦,展现了新时代泉港区金融系统新青年的靓丽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庄燕真的《普惠保险,呵护无限》荣获优胜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