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全面推广“立保通”获点赞

2017-09-26 16:37: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近期全面推广“立保通”电子投保系统,获点赞。立保通以无纸化、实时承保的方式,将寿险行业的电子化运营方式向前推进一大步。通过该电子投保系统,保险代理人可一边与客户面对面地沟通,一边在电子投保系统中操作,几分钟内即可完成资料填写、审核、交费及承保,投保过程方便快捷。无纸化投保全面改变传统销售领域——代理人销售模式,却基本上保持着传统的柜面和纸质投保形式,即代理人上门服务携带各种纸质文本,客户在纸质投保单上签名确认,而后交回至公司柜面,进行后续操作,一份保单的承保出单,流程往往耗时数日。

中国人寿推出的“立保通”项目,正是立足于对传统寿险销售领域进行的重大革新,电子化在线投保流程大幅度提升客户投保的便捷程度。“立保通”通过建立统一的中间业务平台,实现了从客户信息录入,到即时审核、即时交费、即时承保的一体化电子投保流程。借助该系统,中国人寿保险代理人上门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时,不会再带着一叠厚厚的纸质文本,而是代之以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移动上网设备,客户也不再需要手工填写纸质投保单,仅需通过录入个人信息、短信互动等简单操作,即可完成投保过程。承保效率大大提高,投保流程大幅缩短。

客户林先生通过切身体验,感受到“立保通”便捷高效,认为“立保通”使用简单便利,再也不用等待打印投保单,而且十分环保,连声称赞中国人寿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全面推进无纸化投保,依托智能科技,提升客户体验,优化服务。充分利用电子工具,赢得时间和空间的便利,轻松便捷,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