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费500 赔款600000 ----南安国寿二天给付、雪中送炭

2017-09-26 16:4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棋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仅用二天就给付水头某石材厂工人黄某的家属绿洲保险意外身故保险金60万元,帮助不幸家庭渡过难关。

今年415日,黄某由其所在单位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人均保费542.46元,身故保额6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5万元。

黄某在工厂作业时被倒下的石板压住,当场身故。南安公司水头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南安公司受理受益人提交的索赔材料后,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快速审核,及时处理审批,第二天就将60万元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据了解,黄某为外来务工人员,来水头工作多年,家里孩子还未成年,妻子在生产孩子时难产身故,父亲同一年因病去世,母亲也在前几年因病去世,黄某为了生计才不远万里来到水头务工。此次事故让原本支离破碎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岌岌可危,年幼的孩子只能暂时由孩子的姑姑抚养。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在这个贫困家庭最无助时,中国人寿60万元赔款迅速到账,犹如雪中送炭。中国人寿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不离不弃的真诚守护,不仅获得了客户家属的认可,还挽救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