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少年遭遇恶性淋巴瘤,平安养老险送温暖

2017-09-25 15:38: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启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沈某是一个偏避农村15岁的阳光少年,但不幸得了颈部淋巴结肿大被医院确诊为恶性淋巴瘤,从2016年6月开始转辗多家医院治疗。欣慰的是他购买了平安学生保险,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帮助沈某收集理赔材料、复印材料,指导填写理赔申请书,还专门陪同其家属前往医院打印费用清单等等。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客户分三次申请,顺利获得合计近5万元理赔款。

在这期间客户及其家属深深地感受到平安养老险的温暖、热情、高效、专业服务,为表达对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客户家属于近日专程送来一面“信守承诺、用爱负责、情系客户、服务周到”的锦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