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26 15:28: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1日至17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公共文明督导与“周末家园清洁行动”两项重点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每天安排安排志愿者在东安路段开展文明督导工作,督促沿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配合做好路段保洁工作;制止行人跨越交通隔离栏、不走人行斑马线、闯红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劝导市民乱扔垃圾、占道经营、车辆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对不文明行为主动劝导,对发现的杂物、垃圾、烟头、小广告动手清除。

另外,每周末在东安社区的统一指示下,公司组织十余名员工志愿者参加社区清扫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带上劳动工具,多次对居民楼墙壁上的张贴小广告进行清除。通过数周的清扫,楼房楼道卫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将持续履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做好创城服务工作。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