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好福利”APP推出“自助服务”,开启 AI服务新格局

2017-09-25 15:3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互联网+”时代,客户对保险服务的关注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对保险服务体验的敏感度显著提升。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为团体保险服务水平的提升带来无限可能。现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仍在继续“互联网+团体保险”的探索与创新,比如,通过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和公安系统数据对接,提供在线领取养老金服务;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团体保险投保的e 化服务体验延伸到手机APP 端。平安养老险从投保环节开始,变革服务,融入新科技,搭建丰富场景,打造出领先的科技互联新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养老健康新体验。

福建的8月,虽已渐入秋天,但还是炎炎酷暑。某国企退休人员李先生,退休后就一直在外地与儿女生活在一起。在得知退休后可向平安养老险申请领取单位为员工办理的长期险养老金保险,李先生致电平安养老险,客服人员向他推荐了平安“好福利”APP“E领取”功能。李先生当即用手机进行资料拍照上传、人脸识别认证等流程,仅用3分钟即完成了原先线下需要到柜面才能完成的领取申请,过了两天李先生就收到了养老金到账的短信通知。李先生感叹:“这个APP真的太方便了,原来一直觉得平安养老险的产品好,现在服务也每年都有显著提升!”

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进以及保险业战略定位的提升,平安养老险将加速变革,顺势而为,用互联网思维完善服务流程,加快金融互联网战略布局,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通过平安“好福利”APP平台,让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