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国寿成功举办第一届导师年会

2017-09-25 15:2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宁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老师是人类文明的灵魂师,国寿导师们则是国寿队伍的建筑师。借着教师节的契机,长汀国寿隆重举办了首届导师年会,给予我们优秀国寿导师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给力的支持。

会上长汀国寿表彰了优秀的导师们,肯定他们的实力和贡献,激励他们继续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宣导了导师管理办法,规范导师们的管理,引导更多的伙伴们进入到导师行列;进行了导师技能提升培训,强化导师的专业知识,提高导师们的专业技能。

长汀国寿高度重视导师队伍的建设,陈洋总经理和吴荣槐经理助理出席了大会,并与优秀导师们亲切合影。首届导师年会的成功举办,强调了导师队伍建设的规划性、重要性以及必要性,而长汀国寿也将朝着导师队伍数量化、质量化、力量化方向努力,不断壮大长汀国寿队伍,提高队伍素养,提升公司实力和影响力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