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中支“秋之韵”掠影漫谈

2017-09-25 14:2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掠影漫谈920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南平中支积极响应“秋之韵”掠影漫谈系列活动,诚邀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瞬间,线上摄影大赛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与客户共同携手欣赏这一张张秋景,感受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

为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客户的参与感,活动期间,回馈客户关爱,感恩生命有你。 “秋之韵——掠影漫谈如期而至,我们将用一如既往的真情与满心的热忱,划下这个秋天浓墨重彩的一笔,与客户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客服节是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也是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南平中支全体员工及客户的支持,大家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为公司发展、为公司客户、为宣传公司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经过大家的努力,参与活动的客户,对公司的活动给予高度赞赏,都表示公司的这些活动的开展很人性化,真真将关爱送到广大群众中去。

客服节不仅仅是一项活动,更是公司与客户搭建良好关系的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