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下乡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7-09-25 14:5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大力普及保险知识,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9月18日,建阳国寿前往建阳徐市镇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暨保险增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公益宣传手册、增员宣传彩页、国寿客户报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消费知识,并现场与社区居民交流答疑,重点介绍了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保险理赔、保险纠纷解决等贴近大众的保险知识。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还向有意向加盟中国人寿的社区群众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加盟中国人寿的发展前景以及新人的福利待遇等,并让他们填写了报名表。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帮助客户开通“e宝账”平台,方便群众及时、全面获取自己保单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为村民提供免费的保险咨询的同时还送上精美的水杯、油壶等宣传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50余多份,收集报名表10余份,现场增员3人。

村民们纷纷对此次下乡咨询活动表示满意,通过此次保险下乡活动,既增强了当地群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又为社会上的闲散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