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学习宣导人民银行“3号令”政策

2017-09-20 11:38: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18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召开经理室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员工参加的解读人民银行3号令”政策学习例会。

会上,公司经理刘侬侬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及反洗钱基础知识相结合,解读了人民银行3号令”新增、调整及可疑交易排查工作的新规定,强调现今国际反洗钱标准愈加严格,外部监管形势愈加严峻,处罚力度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全面、准确、及时理解和掌握新政策、新制度和新要求,提高履行人民银行“3号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可疑交易分析等反洗钱工作,有效防范洗钱风险,确保公司反洗钱工作符合外部监管新要求。

此次宣导学习,加深公司员工对3号令”的出台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履责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提高反洗钱工作技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