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文明,让城市更美好——莆田国寿助力创城,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09-18 16:33: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助力创城,展示莆田文明风采,莆田国寿积极响应市创城办、市经信党委号召和部署安排,于9月16日、17日在华都快捷酒店至中意房产(含对面)路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公司志愿者充分发挥“人人争先 积极参与”以及“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负责路段小广告、垃圾死角和乱堆乱放进行深入清理,不时用手捡起砖缝中扫不出的烟头和草丛中的果皮,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街道卫生面貌比以前更加整洁干净。

此外,莆田国寿还多次开展入户宣传和交通劝导活动,坚决负责好公司范围内环境“三包”,在全公司上下营造“助力创城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树文明新风,建更美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