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参加邵武市第六届轻排球比赛

2017-09-18 16:29: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9月16日——17日,邵武市金融工会组织的第六届“普惠金融杯”轻排球赛在邵武供电局如期举行。接到比赛通知后,邵武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陈新锋经理主持召开轻排球赛商讨会,召集队员商讨备赛事宜。此次比赛以银行、保险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单位共6名队员参加,共有14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代表队获得“普惠金融杯”第五名。

赛后,公司队员纷纷表示两日的比赛“精彩、艰苦”,并迫不及待总结经验,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水平,平时要多训练,加强队员阵容,增加默契和意识等等,相信下一次的比赛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邵武公司连续六年参加轻排球比赛,是公司文化氛围的一个缩影,也是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的彰显。比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强了公司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铁城国寿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