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邀请您来参加

2017-09-18 16:4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之绚烂 花之陪伴”为期两个月火热的“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各项活动刚刚结束,富德生命人寿又将推出浓浓的“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啦!

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五载,今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在金秋季节,硕果满枝、金黄遍野,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邀请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的瞬间,与客户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9月20-10月8日期间,客户进入公司官网或关注“富德生命人寿”进入活动专区,上传以“秋.韵”为主题词,以风光、人物为对象,拍摄时间在2015年9月之后的原创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参加活动啦! 富德生命人寿将依据线上投票排名及专家评分评选出“最佳镜头奖”、“杰出镜头奖”“优秀镜头奖”“网络人气奖”等各个奖项,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现注册资本已达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全部身心倾注在客户身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