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成功给付50万理赔款

2017-09-18 16:25: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份保单承载着的幸福与爱,即使在保险人不幸身故之后,依然能够让家人感受到温暖。三明客户王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在整理丈夫遗物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份来自泰康的保单,报案后成功获赔50万元保险理赔金,在悲伤和痛苦中感受到了来自泰康的关怀。

2017年7月1日,客户王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保额50万元。然而,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7月20日晚,王先生驾驶私家车在三明宁化县发生意外,当场身故。李女士在整理遗物发现泰康保单之后,便立即拨打了95522客服电话报案。

三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家属家中看望慰问,在分公司的指导下驱车百余公里前往事故发生地开展前置调查。经过当地公安部门的协助和核实,确认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系车辆制动系统故障。9月8日,李女士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正式提交理赔申请,9月14日下午,公司就做出了正常给付50万元的理赔决定。接到公司告知理赔决定的电话后,李女士感慨万分。丈夫的不幸身故让她感伤不已,但是泰康高效、充满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也让她十分赞赏。

越来越多的客户把家庭人身风险托付给泰康,不仅是对保险的认可,更是对泰康品牌、服务和产品的高度认可。福建分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