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马尾国寿:参观马尾船政,领略廉政文化

2017-09-18 11:1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积极响应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我为党旗增光彩,创先争优齐发力主题活动,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9月14日,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马尾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歆带领支公司全体党员走进船政文化博物馆,了解船政文化的悠久历史,领略廉政文化精神。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船政文化的精髓即中华民族特有的砺志进取、虚心好学、博采众长、勇于创新、忠心报国。马尾国寿全体党员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只有积极进取以船政文化精神成就最出色的自我,回馈社会,报效国家,齐心协力冲刺马尾支公司全年业务目标,为福州保险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