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罗源国寿:坚守本色,传承精神

2017-09-18 11:0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翠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学习和发扬老区革命精神,9月13日,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赴罗源县松山镇革命老区村参观学习。

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伟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八井畲族革命展和岐后革命老区村。在八井畲族革命展上,罗源支公司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罗源畲族革命展、八井革命展和雷志森生平了解和学习畲族儿女献身革命、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八井村设革命纪念馆,旨在缅怀革命先辈伟绩,弘扬罗源人民的光荣历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实现罗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陈伟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老区人民艰苦卓绝、攻坚克难的可贵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党员的革命本色,忠于信仰,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保险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为心中的旗帜永葆执念。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