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闽侯国寿:发挥先锋作用,永保先进本色

2017-09-18 11:3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展现闽侯公司员工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914日下午,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发挥先锋作用永保先进本色的公益健步行活动。

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在青莲园开始公益健步行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在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旭芝带领下参观了明镜池题,如明镜池、家风柱、知止亭、公平秤、清廉人物雕像群等,陈旭芝书记给同志们宣传学先进、讲廉政知识,告诫大家要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

通过本次的专题活动,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寿险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图片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