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举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专题讲座

2017-09-12 15:3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举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讲座,泉港公司经理室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员工参加。

讲座中,泉港公司经理刘侬侬用简明扼要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实例,结合目前社会上的一些非法集资常用手段、典型案例,讲解防范和识别非法集资的方式方法,提醒大家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落入陷阱。要求公司各部门按照上级公司的要求,针对当前非法集资案件形势,开展2017年保险业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对全体员工和销售人员进行再宣导再检查,增强全员风险意识。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使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维护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