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参加三明市首届中国人寿杯“最美教师”和“教师世家”表彰会

2017-09-12 15:32: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前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8日,由三明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三明市首届中国人寿杯“最美教师”和“教师世家”表彰会在三明市梅列第一实验小学隆重举办,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卢恰发应邀参加现场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副市长张文珍、市教育局局长陈兴等领导,来自全区受表彰人员和各学校代表400余人。

会上,副市长张文珍宣读了市教育局和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联合下文《关于公布三明市首届中国人寿中国人寿杯“最美教师”和“教师世家”寻访结果的通知》(明教人〔2017〕251号),领导们先后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为助力此次教师节庆祝大会暨首届中国人寿杯“最美教师”和“教师世家”表彰会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提供赞助金用于表彰和鼓励三明市的教育工作者,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社会氛围,再次突显了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发挥和担当社会职能的不懈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