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城区营销总部召开保监会监管精神解读宣导会

2017-09-11 16:2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6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召开保监会监管精神解读宣导会。总公司董事会秘书局高级经理张莉、市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林东升和营销总部经理许忠锋、副经理林金辉、各区部经理、全体管理人员和营销员参加。     

会议在斗志昂扬、振奋人心的各区部士气展示中,首先进行荣誉表彰仪式,张莉高级经理、林东升经理分别为金竹工程优秀团队和三季度十强精英颁奖,激发营销伙伴做大团队、做强队伍的热情。
会议讲师解读中国保监会2017年5月11日下发的《中国保监会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134号),介绍了自2014年以来,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推动保险业发展的利好政策。说明保监会134号文旨在规范行业发展、践行保险姓保,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宣导了保险公司开发设计保险产品时应当遵循并坚持的三大原则、支持并鼓励保险公司大力发展的四个方面的人身保险产品、保险公司开发设计的保险产品应当符合的七个方面的要求、保险公司违反监管规定的处罚措施。着重从保险产品设计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有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买保险会更实惠、保险产品的命名和宣传更规范、保险企业须在10月1日前完成整改等方面对保监会134号文件进行重点解读。
许忠锋经理最后作了动员讲话,回顾了营销总部今年以来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提出了下阶段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希望营总各区部的管理干部和全体伙伴深入学习领会保监会监管精神,既要把握政策机遇,又要依法合规经营,贯彻落实管理规定,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维护中国人寿的主导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