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柜面:无纸化投保 轻松又快捷

2017-09-11 16:25: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思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以往买保险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仅仅填写投保单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填写完成后再交回保险公司审核,等几天保险公司承保后,才能拿到保单。随着“科技国寿”的建设和科技服务的推行,中国人寿大力推广无纸质化服务,既节省人力又提高服务质量。

在实际操作体验中,我们了解到无纸质化从投保到承保全过程仅需几分钟就能搞定,除了需人工核保的单,大部分投保可实现客户投保“零等待”,我们的无纸质化承保过程是无需在PC端操作,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即可操作,只要下载国寿E店就能实现,无需再签订纸质单证,所有的流程都在APP上操作,如签字、身份证信息采集、头像采集、手写分红语录、支付保费等,整个过程,省时、快捷、无风险。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对于客户来说更加放心,无需再担心承保的真实性。

为了加快无纸质化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时间下职场,为展业人员进行无纸质化操作方法的讲解,而分部内勤们利用早会时间做详细宣导,销售人员也可以通过小视频快速了解和掌握无纸质化投保操作。对于有问题的投保材料,审核人员可直接回退到手机APP上,不需要再通过人工通知来修改。遇到需撤销的单证,也能通过国寿E店APP直接操作撤单申请。这些环节节省时间,快速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了公司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