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病床前的关爱

2017-09-11 15:3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淑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对于大多数住院治疗的病人来说,治疗费用和暖心关怀是两大需求,而人寿保险,往往就与这两个需求息息相关。20178月底,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急病人之所急,组织人员前往厦门一家医院慰问病人并协助办理保险金领取手续,及时解决客户资金急需问题。

824日下午,安溪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员接到一个特殊会办,是一个满期保险客户家属的来电,说明客户沈女士20121月投保国寿新鸿泰两全保险(分红型),已到满期金领取期,她将保单拿给家人,让他们办理满期金领取手续。沈女士因高位截瘫在厦门174医院住院,要求公司上门服务。柜员致电客户家属,了解到他们已在厦门分公司柜面咨询,因异地办理需要本人亲临柜面,而客户现在卧床不方便,也无法完成委托业务回访,并且很快要进行二次手术,急需这笔钱,恰逢金砖国家会议在厦门举办,闽C车辆即将限行。柜员及时向柜面经理黄达望反映情况,他立即决定公司派车上门提供服务。

825日上午,公司柜员驱车前往厦门174医院,在联系客户家属后,对客户表示慰问之情,并协助收集满期保险金给付相关资料。客户家属对公司上门的贴心服务及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经过公司系统申请和省公司快速审批,该笔满期金已于828日汇入客户账户。柜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