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25对客户共度“书店奇妙夜”

2017-09-08 09:42: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读家生活,平安相伴。8月26日晚,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携手鳌峰坊书城,于当日邀请广大寿险客户共度“书店奇妙夜”。

    朗朗读书声伴着淡雅书香,活动在第一环节“小小朗读者”中拉开帷幕。朗读者们年龄不大勇气不小,纷纷在台上崭露头角。小朗读者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轻柔舒缓,风格各不相同。

    本次活动不仅体验读书的乐趣,同时也设置动手环节——制作个性帐篷标记。小朋友们与大人互换角色,小朋友成了主角,大人打下手。爱吃的用橡皮泥捏个棒棒糖就往上放,爱班集体的标上了自己的座号,爱艺术的直接捏了个抽象画,各尽其才。

    转眼间,就到了第三环节——书城大冒险。小朋友们被分为A、B两队,在书城规定区域内寻找出12个装拼图的信封。小队员都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不放过书城每一个角落。不一会就有小朋友发现信封,并交回工作人员手中,也有一个小朋友分不清自己的队伍,埋头就找,闹了乌龙。最终A队获胜而告终。

    本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的 “书店奇妙夜”活动,旨在传递积极阅读精神,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增强客户与子女间的合作与理解能力,为广大客户打造一个积极的生活状态。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