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江工人意外坠亡,百元保费获中国人寿百万赔款

2017-09-08 09:33: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州一建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寿支付云南籍工人冯某的100万元赔款。

2017年6月29日晚零点左右,该公司的云南籍工人冯某在施工作业时不慎高空坠亡。所幸的是公司为工人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保险(A)与国寿附加意外费用补偿保险,每人每年保费不到400元。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获知冯某坠亡消息后,积极帮助搜集理赔材料。因该公司已先行垫付赔款,故冯某的家人将理赔金领取权益转让给公司,由公司将完整手续材料提交至柜面,结案后第二天公司就收到100万元赔款。该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国寿一诺千金,没想到百元保费竟换得百万赔款。若没有这笔赔款,公司在此次意外事件中将面临经营负担,感谢中国人寿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今后公司将继续选择国寿作为公司意外保险的承保单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