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圆落下帷幕

2017-09-01 11:1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为期两个月的“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已落下帷幕。此次客服节作为“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的客户服务活动之一,继续延续了“家”的概念,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开展了以“家庭、健康、公益”为主题的各类服务活动。

截止8月31日,福建分公司已举办了12 场线下活动,近千人参与其中。其中福州、漳州、泉州开展了以健康为主题的养生讲座,福州还独具创新为广大的VIP客户带来了关爱健康的现场免费癌筛检测活动。此外,南平、三明、宁德及莆田等地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亲子少儿类活动。

与此同时,客服节线上活动也激发了客户的热情,吸引了近5500多名客户参与其中。其中,近 4400名客户参与了“小小牙卫士”关爱牙齿健康的答题抽奖活动;近 1000名客户参与了变废为保的“绿色生命”公益活动,近190名客户享受了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

精彩的活动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的划分为客户打造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夏之花”客服节的闭幕是为了更好的迎接“秋之韵”的精彩,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金秋时节带给您更多精彩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遵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的提升服务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