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召开“强化担当 奋发作为 以优异的 成绩迎接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员会议

2017-09-01 09:5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司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2017年8月30日,龙岩国寿召开以“强化担当 奋发作为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王晓云授课。全市系统党员、市县两级公司班子成员、市公司主管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晓云结合龙岩国寿现阶段发展情况,从倡导五大发展理念对公司经营管理的具体实践指导,强化担当意识是增强公司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加快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把握作为要领为全速推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与座党员做了精彩讲解。

王晓云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工作紧密。通过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龙岩国寿党建工作基础,统一了党员的思想,提高了党员的认识。为龙岩国寿全市系统营造“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发展氛围,加快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步伐,为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理论指导,为全面实现公司经营目标吹响了战斗号角。

IMG_905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