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之健康讲座

2017-09-01 11:1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流火 金秋八月,秉承"一路相伴,关爱始终"的宗旨。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在泉州嘉信大厦10楼举办了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暨"健康中国,生命护航"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伊始,泉州中心支公司银代分管总李俊先生为本届客服节致开幕词。李俊先生用其慷慨激昂的致词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紧接着,嘉宾和客户一起观看了走进富德生命的VCR,我司迈步稳健的发展历程和脉络清晰的未来规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为了答谢客户们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在活动期间穿插了有奖问答的环节,客户都踊跃参与并积极回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科副主任曾剑锋医生为客户带来了关注甲状腺•健康相伴的健康公益大讲堂。曾医生从甲状腺的疾病分类.检查手段和治疗手段等三方面为我们淋漓尽致地传播和推广了甲状腺方面的基础知识。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为客户安排了与曾医生的交流时间,曾医生也很尽心的为客户解答疑问。

本届客服节反响异常热烈,嘉宾与客户对此评价极高。客户不仅对公司举办的活动表示高度赞赏,而且感谢我司给予他们了解健康知识,远离疾病的机会。客服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公司的声誉,更重要的是拉近我司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也完满地践行了富德生命保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愿景和使命。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携手各位尊敬的客户,共同提升你我的生命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