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FUN世界,开启WE来” 中英人寿教育节福建站活动圆满收官

2017-08-31 09:1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8月6—8月20日期间Fun眼世界,开启WE来——中英教育节福建站活动圆满收官在此期间,福建全省分别于福州、福清、厦门、泉州、漳州地区举办了5场精彩纷呈的教育节专场活动,活动特邀请国际营地联盟特邀导师菁博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胡玫博士担任主讲嘉宾

在每一场活动中,主持人对英杰华奖学金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介绍中不仅详细解读了英杰华奖学金设置的背景,申请所需资格和项目启动情况,还对英杰华奖学金计划涉及到的11所名校进行全面介绍。随后,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池德高对中英人寿悠久的历史,以及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体系进行精彩讲解,同时也对公司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了清晰解读让与会嘉宾深刻体会中英文化。

在《全球化时代的中西教育展望》的专题讲座中,胡玫博士多方位地为参加讲座的客户剖析了现代家庭教育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也为现场客户指引了新的教育方法和理念。

活动在客户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博士的介绍中让大家了解到如何让孩子自动自发建立自我优化系统,如何培养孩子的内在竞争力去迎接未来,以及如何为孩子的未来设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要与孩子一起成长,做一个“终身学习者”,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前瞻性父母……而英杰华奖学金、香港游学项目,更让现场的客户们感受到中英人寿超值的增值回馈。

此次教育节活动不仅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中英的特色化服务,广泛传播了先进的教育理念,真正地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将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发扬光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