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强化担当作为 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7-08-31 09:3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和上级公司党委部署,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于8月30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列席会议。

会上,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站在强化担当作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高度,对“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这一主题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并相互交流点评。

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张道光调强指出,担当是敬业负责的“源头活水”,更是有所作为的“强壮根基”。当前公司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创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前进道路上充满了困难和问题,迫切需要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直面改革发展的矛盾和问题,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加快发展、转型升级、防控风险。

研讨会议达成共识要进一步坚定“干大事,创大业,争一流”的志向,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撸起袖子实干、巧干、加油干,做改革发展的先锋,做开拓进取的闯将,凝心聚力,携手谱写福州国寿精彩篇章,为福建保险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