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迎接十九大、党在我心中”党员知识竞赛

2017-08-30 09:5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8月24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迎接十九大、党在我心中”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答题两部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准则条例等党内知识,题型丰富,重点突出,现场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竞赛前期,公司组织党员广泛参与“两学一做”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章党规及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竞赛现场,党员们踊跃参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精神饱满,竞赛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选手们积极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福州国寿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党员们“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客服中心员工方星通过优异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客服中心员工谢静、财务会计部员工詹颖分获二、三等奖,另有6名参赛选手获优秀奖。

这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全体党员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在公司全市系统大范围、大力度开展党纪党规等党内知识教育,掀起党内知识学习热潮。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同时,激励了国寿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党的宗旨深入人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走在群众的前头,争当福州国寿建设事业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