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协助创建文明城市

2017-08-30 08:5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武平县即将迎来文明城市国检,为了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配合县文明办在挂钩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志愿者们身披的绶带,协助交警劝阻行车、行人闯红灯行为;劝导行人禁止翻越隔离栅栏;对于随地吐痰、随地丢垃圾、乱摆摊点、乱张贴广告和散发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主动制止,并且指导他们正确的做法。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劝导,挂钩路段的路面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顺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城乡面貌不断改变,广大人民素质明显提高,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