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城区营销总部捷足先登、先锋本色

2017-08-30 08:56: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作为2017年福建省金融先锋号的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在全省个险渠道三季度“传奇2017 赢胜金秋”业务竞赛如火如荼之际,阔步前进,捷足先登,率先在全市完成全年个险首年期交预算目标。截止8月23日,实现个险首年期交保费1.45亿元,同比增长36.86%,完成泉州分公司下达的预算目标100.02%,提前131天完成市公司下达的此项年度预算目标,成为全市第一家完成此项目标的营业单位,以优异的成绩保持金融先锋号的本色和风采。

今年以来,泉州城区营销总部承袭2016年的快速发展态势,在开门红、半年冲刺、全年冲刺中一路领跑,阔步前进,大展风采。截止8月23日,10年以上期交保费比增32.02%,首年标准保费比增41.50%,短期险保费比增61.65%,几项核心业务增幅均大幅度高出全省均值。在经营管理中,着眼“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四项抓手、四项提升”,保持高昂斗志,促进业务迅猛发展。

一、抓队伍,提战力。坚持以队伍建设为先导,提升战斗力,促进生产力。一是搭建创业平台。把保险业蓬勃发展需求与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号召相融合,搭建形式多样的创业增员平台,发挥营销精英的示范作用,引导社会人士转变创业观念,在充满挑战又富有活力的寿险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促进队伍发展壮大。二是搭建激励平台。大力加强营销区部、营销职场建设,建立考核激励平台,加强团队管理,增强主管自主经营能力,提升团队战斗力。三是搭建交流平台。把保险宣传、企业文化、业务拓展、客户联谊相结合,搭建交流平台,调动客户和销售人员参加积极性,提升队伍产能。

二、抓基础,提后劲。坚持以基础管理为根本,夯实发展根基,提升发展后劲。一是加强教育培训。采取各种宣导方式,学习监管规定和公司制度,组织参加上级公司各种培训会议和技能比赛,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二是加强制度管理。完善制度管理措施,狠抓各种规范,增强制度执行力,营造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自查自纠。积极参加上级公司开展的治理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等自查自纠活动,改进薄弱环节,促进依法合规,保障健康发展。

三、抓服务,提品牌。坚持以规范服务为手段,强化文明诚信服务,并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提升公司社会形象。一是推行客户服务。加强职场和队伍规范服务的宣导教育,健全检查监督措施,严格违规行为处理,促进队伍诚信合规服务。二是推行科技服务。大力推行高效快捷的电子化服务,广泛宣传国寿官网、国寿微信、国寿E宝账、微回访、微预约、微回执、微理赔等电子化服务便利功能,促进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客户使用率和满意度。三是推行公益服务。响应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的号召和倡议,组织员工和销售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捐资助学等爱心活动。有些营销主管还积极参加公益团队和社区活动,树立起关爱社会、助力和谐的社会形象。

四、抓对标,提发展。坚持以三年发展规划为目标,强化领先意识,加快发展步伐,推动超越发展。一是狠抓市场对标。关注市场竞争态势,加强市场调研,分析市场潜力,了解市场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发展措施,增强队伍发展意识。二是狠抓同业对标。站在维护个险“双领先”和市场主导地位的高度,关注同业发展态势,强化队伍竞争意识,激发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斗志,不断挑战和冲刺新目标。三是狠抓先进对标。加强与公司系统先进地区、先进公司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放大发展格局,拓宽思维思路,并且充分利用上级公司的激励政策,在队伍中掀起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推动业务持续蓬勃发展。

标签: